• 小農情報站

十二月 是屬於酸桔的季節,黃澄澄,小巧可愛的酸桔, 是多產於丘陵地區的農產品,很少人會直接拿酸桔來吃, 但是勤儉的客家人,運用酸桔特殊的口感,加入適當的鹽巴、糖、辣椒, 研發出美味可口的桔醬,成為專屬客家人獨一無二的沾醬; 酸桔內有豐富的檸檬酸與維他命C、B1、胡蘿蔔素等營養素, 尤其是果皮的營養價值特別高。

適合種植深根植物-芋頭、白蘿蔔、山藥等等。 植栽的選擇就可以高低變化作垂直利用,有層次的埋入廚餘或者是糞便,隨著土壤開始增厚, 只要把布袋拉高即可,運用非常靈活彈性。無論在屋頂、路邊等都市環境中,都能運用。 因此,越來越多都市人也開始以麻布袋種植法享受田園樂趣。 除此之外麻布袋也被廣泛用來農具擺放、作物收藏等等的用途,可說是農家不可缺少的。
這些麻布袋用久了、放久了都會有失去原本硬挺的材質特性, 因此會需要轉移內容物,換新袋子。這些替換下來的麻布袋,在我們清洗之後就能再次二度使用。

小桔企画所的初衷

以視覺翻新、異材質(回收麻布)為初衷,

以視覺、產品包裝設計拉近消費者與小農之間的距離。讓大家都能「從竹東帶走一袋新鮮」。

聯絡我們
0935-025718

4.oclock18@gmail.com
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